close
選擇一個一直傷害你的人,還是選擇傷害一個一直對你不離不齊的人……

不跟你在一起是對你的傷害。你這樣對我說。

其實。我也想。和對自己不離不齊的你在一起。

一直走一直走,走到某段路的分岔口,或者到最後……

也會很開心。也會有屬于我們的溫暖的回憶。即使也有可能會分開。




不選擇,不是因爲不喜歡。不是因爲吝嗇倆個的回憶。

相反,在心裏,你很重要。

喜歡和自己很多方面不一樣的你。

喜歡這樣的互補。喜歡互補而閃爍的光芒。


只是。心仿佛還在漂浮,還未找到停泊口……



我知道。
等待是件很辛苦的事。

所以。
請不要等我。


儘管。還是有期待。期待以後。期待自己。期待你。期待兩個。

只是我害怕這樣說出口。也不會這樣說出。我記得我沒有這樣說出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ful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